玲玲馬戲團大象宴會

今天是愚人節,除了開朋友玩笑,也可以讓大家都開心一下。正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劇場演出的玲玲馬戲團想出一個辦法,招待紐約人和游客。請他們的大象披挂上陣,在公眾面前吃一頓大餐。一起來看一看。

在麥迪遜花園劇場,六只大象很有風度的緩緩走出,管理人員在一旁護架。他們的出現立即吸引了很多路人。畢竟,在曼哈頓的大街上走着這么威風的一群對見怪不怪的紐約人還是蠻稀奇。走了几個來回,召攬到足夠的人場之后,宴會就要開始了。

看來別人跟前的東西更好吃。 小丑1: (中文)你好,早上好。小丑2:它們很友好,很溫和。 大象吃素,玲玲馬戲團的大象待遇不錯,24小時有人照顧。每天的伙食有2、3百磅,好多的苹果香蕉和橘子, 而且有人給洗澡,還可以享受修腳服務。 盡管吃的不緊不慢, 有時還是需要喘口气。餐后甜點是西瓜。啊,太輕松了。 在觀眾抓緊時間合影留念的同時,還有意想不到的表演。 好啦,吃的差不多了。向觀眾致意。大家都心滿意足的离開了。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