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名牌瓷器法拉盛展售

提起英國的波特米洛恩系列名牌瓷器﹐許多愛好收藏瓷器的朋友都會記起它特有的英國庭園風情圖案﹐近日﹐法拉盛的Home & Home商場正在展售這一品牌。

英國的波特米洛恩名牌瓷器的特點是典雅大方,質地堅韌﹐而且經典的英國庭園風情瓷器圖案幾十年不變。 英國瓷器的繁榮源于他們優雅的飲茶習慣,「下午茶」一詞就是典型的英國製造。興起於英國的維多利亞時代,波特米洛恩瓷器90%產於英格蘭中部的陶瓷故鄉斯托克城。 這些瓷器上描繪了各種美麗的植物花卉,鮮果和昆蟲圖案﹐其中植物花園的系列設計更是經典,看著鮮亮的野玫瑰上被吸引而至的蜜蜂和蝴蝶圖案,讓人彷彿置身於在英國庭院園中﹐把英國人熱愛園藝的習性完全反映出來了。 除了傳統茶具外,波特米洛恩一系列商品中還包含了咖啡杯,馬克杯,大大小小的盤碟,湯碗,沙拉碗,餐具,廚具,花瓶,擺飾品等等。 對于愛好名貴茶具的朋友們不妨去看一看。www.homeplusus.com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