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餐館秘訣講座幫助業主增強管理

在紐約開餐有很多相關的規定,對很多華人來說最大的困境就是對相關的法令不甚熟悉,最后吃了虧。3月31日晚, 華埠人力商業輔助中心舉辦的“開餐館秘訣“的免費講座,透過知識的傳遞幫助華裔移民了解開餐廳到底有哪些規定要遵循。

講座中,紐約市工商輔導中心顧問鍾政光先生就合法從事餐館生意,申請執照,安全衛生,商業報稅,員工管理等法規等作了詳盡介紹,強調‘不管有無身份,業主必須按政府規定的小時基本工資標准發放員工工資,而賣酒,播放音樂,街上小食品攤位也要領取牌照等相關法規知識。

鍾政光:"正确的作餐館,才不會日后開餐听帶來過多的罰款,增進對生意的管理"。紐約州餐館協會副主席查里斯哈特(Charles Hunt)向与會者傳授了開餐館的七大秘訣

他說:查找資料,看好開業區域,人流,開新的還是買舊的,做足研究后,一定要找律師,切忌握手買賣。強調買餐館最好是買器具,買資產,而不是買他的公司。他還對:餐館的資金准備,廚具購置,買全新還是二手設備,外廳設計,裝潢,燈光,色彩等作了詳盡講解,最后他介紹說:紐約時代廣場著名餐飲業主的成功經驗是"聘請員工的個人品德素質重要過員工技能,品德和技能的比例是51%与4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