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簽署電子廢物回收等法案

明年二月﹐美國將全面轉用數字電視,相應的會帶來大量的電子垃圾危害環境的問題。紐約市在全美率先就電子廢物回收立法,期望能有效的解決這一問題。

市長彭博今天簽署了電子廢物回收法。根据法案,無論是電子產品制造商還是任何人,如果在紐約市的垃圾箱里丟棄電子廢物都屬于非法。 紐約市的部分電子產品製造商必須回收自己的產品如電腦,電腦屏幕和電視机等,并給与正确的處理。同時,制造商還要向衛生局提交詳細的廢物管理計划。 美國自然資源保護委員會律師凱特 欣丁感謝市議會通過該法案,她表示,這再一次證明了紐約市在環保方面全球領先。

目前聯邦還沒有相關法律,十二個州已經就此立法,而紐約市是全國第一個就回收電子廢物立法的城市。 今天彭博還簽署了其他三項法案,分別是:及時修剪遮擋交通燈的樹或植物法案,交通部調查20處交通事故多發點情況和行政預算日期推遲一周的法案。 法案要求紐約市交通局除了每年對撞車事故發生最多的20個地點做安全審計,對近一年來五起以上行人或騎自行車人受傷或一起致命撞車事故的地點詳查事故原因。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