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周開始 吁請民眾捐書

3月30日下午,紐約州眾議員楊愛倫在法拉盛圖書館宣布全國圖書館周(National Library Week )開始,同時呼吁社區的商家和机构捐贈書籍給圖書館

這場由紐約州眾議員楊愛倫發起的捐書運動得到了社區不同機構的響應﹐法拉盛的匯丰銀行捐贈 $500給法拉盛圖書館用來購買新書,而世界書局捐獻500本的新書給圖書館。

世界書局總經理周才博﹐「希望能夠帶動社區﹐引起兒童對獨書的興趣。」

捐書活動將持續一個月,法拉盛圖書館助理經理邱辛曄表示一直都有社區民眾向法拉盛圖書館捐書﹐而近年來,法拉盛圖書館使用率越來越高。

法拉盛圖書館助理經理邱辛曄﹐「大概五六年以前,我們一個的運轉流通量大概是10万左右, 現在已經達到25万。其中華人的使用律也非常高﹐估計佔一半左右。」

這次的捐書活動將持續一個月,無論是舊書還是新書,民眾都可以捐獻。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