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豪華共有公寓展銷吸引人潮

雖然目前的房屋市場受到次貸危機的嚴重影響﹐但是在紐約市﹐要購買房產的人還是不少。3月30日在紐約市曼哈頓舉辦的一個豪華共有公寓展銷會﹐就吸引了大批潛在的房屋買家。請看詳細報導。

在這次紐約豪華共有公寓展銷會上﹐40多家共有公寓的開發商前來參展﹐他們展示的項目包括位于紐約曼哈頓區、布魯克林區和皇后區長島市等地新開發的豪華共有公寓。這裡展出的豪華共有公寓價格從100萬美元起﹐一直到超級豪華的更高檔公寓。很多豪華公寓樓地處紐約很被看好的地區﹐窗外擁有優美的都市風景。展覽吸引了大批對紐約豪華房產感興趣的各界人士。

摩根宮豪華共有公寓的銷售經理瑞芭ܩ米勒(Reba Miller)走入房地產行業已經有24年。她聯絡同業人員籌辦了這次豪華共有公寓展﹐並且得到紐約觀察家報的贊助。

她表示﹐在經歷了很多房地產市場的起落之後﹐覺得現在紐約市的豪華共有公寓很受歡迎。瑞芭米勒﹐ “不論是外國的還是國內的買主都有足夠的錢。現在有特別好的房﹐是好機會﹐市場還在上漲﹐一直會這樣。"

米勒女士還介紹﹐這是她第一次嘗試舉辦這樣的活動﹐她覺得效果非常好﹐可能會定期舉辦類似展覽。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