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日活動 民眾參与積极

由美華防癌協會主辦的2008年法拉盛社區健康日活動今天上午在法拉盛的錫安教會舉行健康檢查和咨詢活動,吸引了800多各族裔的民眾前來檢查身体。

今天有法拉盛醫院的醫護人員為大家提供檢查血糖,測量血壓的活動,還有來自社區 的不同醫療机构為民眾提供視力檢查,口腔癌的檢查,及脊椎神經科的檢查等,一 大早就吸引了很多民眾前來排隊。

來自艾姆赫斯特的沈女士主要是想來檢查膽固醇 的,她表示以前不知道有這樣的活動。

艾姆赫斯特居民沈女士: “很多人都不知道有這种活動,現在我們都知道了。”

除了醫療檢查之外,還有很多的保險公司也紛紛向亞裔民眾介紹健康保險,讓民眾有机會得到他們所需的資料。

安泰保險公司代表徐曦: “我們很高興可以給亞裔社區居民提供可以負擔的健康保險資訊,未來我們還會繼續支持社區的這類活動。”

為使民眾能夠更好的得到服務,今天還有來自社區的60多位義工前來幫忙。

美華防癌協會社區推廣經理劉文琪: “大家的工作就是引導來參加活動的民眾能有次序的做到每一項檢查。”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