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爾加里牛仔節大游行 法輪功獲最佳勇气獎

【新唐人】為期10天的 “地球上最大的戶外活動”卡爾加里牛仔節(Calgary Stampede),于7月6日在加拿大西部石油城卡爾加里以大規模的盛裝游行拉開序幕。今年的牛仔節將舉行包括競技、賽馬、馬術表演以及各色各樣的娛樂和游樂活動。

  

与往年一樣,牛仔節以盛大的游行開始。雖然遊行九點鐘開始,但是很多觀眾清晨六點就在街邊等候-近日來,卡城气溫也隨著牛仔節的熱情升溫,預報說,今天的天气可能是卡城全年最熱的一天。据牛仔節組委會介紹,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牛仔節是歷史上最好的一次,除了常規的活動和激動人心的表演節目,更有意想不到的精彩項目。

今年的游行隊伍包括樂隊、花車、重馬、皇家山警察、少數民族以及歷屆牛仔節評選出的牛仔公主、牛仔王子和牛仔小姐等,令觀眾大飽眼福。

  

今年牛仔節的主色調是粉紅色,用以表彰上万加拿大人為“加拿大婦女乳癌基金會(Canadian Breast Cancer oundation)”所做的貢獻。市政府官員,不分男女老幼每個穿人都穿上粉色T-恤衫。有的戴上粉色牛仔圍巾以配合主色調。

  

組委會官員說,粉紅色本是女孩子們喜歡的色彩,而對于豪情牛仔們來講,穿起粉紅色上衣,确實需要巨大的勇气。所以,今年有一句口號:“30小時的戴粉勇气 (30 Hours of Tough to Wear Pink”),為此,組委會專門設立了有史以來最特殊的獎項,最佳勇气獎(Tough Enough)。法輪大法團隊因為表現出眾,并以隊伍和花車上擁有最多粉紅色而終獲此大獎。  

今年游行共有166個團隊參加,總路線4.5公里,歷時3小時。吸引了35万現場觀眾和200万全球電視直播觀眾。

新唐人記者齊偉卡爾加里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