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魔戒倫敦上演 製做費史上最貴

【新唐人】幾年前風靡全球的賣座大片魔戒三部曲(The Lord of the Rings) 近來被改編成了同名的音樂劇﹐並在加拿大多倫多和英國倫敦上演。因為這部音樂劇制做費昂貴﹐因此成了倫敦西區上演的有史以來最昂貴的音樂劇。

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電影被改編成音樂劇(The Lord of the Rings musical)後,先是在加拿大多倫多首映,受到了各種不同的評論。

而在英國倫敦的首場演出,製片人把原來長達三小時的音樂劇縮短了大約半個小時。

這次在倫敦上演﹐使用了最新的特效及獨特的舞台設計﹐收到了令人驚奇的戲劇化效果﹐但卻讓製片人多破費了近1250萬英磅。

來自英國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的布朗(Georgina Brown)比較不客氣地說:我很遺憾這部劇劇情很無聊,我認為那是一部很糟糕的音樂劇。

音樂劇的製作費是倫敦西區上演的音樂劇中有史以來最昂貴的﹐只單單是電腦控制的舞台臺地板就重達40噸。

每場演出總共有50位演員、19位音樂家和60位的幕後工作人員參與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