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峰會前美國會發言人佩洛西訪德

【新唐人】G8峰會即將在下個月舉行,以美國國會發言人佩洛西(Nancy Pelosi)為首的代表團,星期一(5/28)與德國外交部長施泰因邁爾會面,雙方就氣候變遷、伊朗及中東問題進行了討論。

星期一(5/28),德國外交部長施泰因邁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在與美國國會發言人佩洛西(Nancy Pelosi)女士會面後表示,他對下個月即將展開的G8峰會抱持著樂觀想法,並希望各國能在減少溫室廢氣排放量上達成共識。

德國外交部長施泰因邁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站在佩洛西與另一名美國國會代表旁告訴記者:『我很高興美國這次將氣候變遷與能源問題列為重點討論項目,這是我們必須共同承擔的責任。』

佩洛西表示,這次美國代表團出訪的重點要放在能源安全與氣候暖化的議題上,佩洛西還將陸續在這2天分別與德國環境部長加布里爾(Sigmar Gabriel)以及默克爾會面。

除此之外,施泰因邁爾還將與佩洛西商討中東局勢與伊朗核子問題。

佩洛西表示:『與伊朗展開對話是目前至關重要的事。發展毀滅性武器需要付出極高的代價。我們要耗盡心力去確保這樣的武器並沒有被製造出來,並且確定伊朗將不再發展,也不會使用它作為戰略武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