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震撼加拿大卡爾加里

【新唐人】5月15日晚,加拿大卡爾加里市的第二場神韻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幕。神韻晚會震撼了加拿大的這個石油重鎮的市民。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加拿大卡爾加里的報道。

加拿大卡爾加里市著名的金禧劇院于5月14 日和15日迎來了神韻晚會。4000多名觀眾現場觀賞了演出,紛紛表示受到极大震撼

多名政界、商界、藝術界的貴賓對神韻的到來表示感激,并且對晚會的內涵和藝術表演水平給与高度評价。

這兩場晚會的觀眾有一半以上是華人。很多華人觀眾表示,看完晚會后覺得當中國人非常的驕傲,并認為,神韻晚會能触動人的靈魂是因為其詮釋了中華神傳文化的价值和深層內涵。

觀眾:這才是真正的中國文化 。這場晚會和以前看過的中共晚會簡直是天壤之別。

神韻藝術團于加拿大卡爾加里的兩場演出至此圓滿落幕,明天他們將赶赴愛民頓進行全球巡回的壓軸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卡爾加里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