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卡爾加里首場演出結束 觀眾陶醉

【新唐人】5月14日晚上10點,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亞伯塔省卡爾加里的首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各界貴賓及觀眾對晚會傳遞的神傳文化的神韻表示非常贊賞。 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加拿大卡爾加里市的現場報道。

神韻晚會全球巡演自1月3日在加拿大溫哥華拉開帷幕,經全球32個城市后重返加拿大。5月14日,卡爾加里市的2000多觀眾在著名的金禧劇院欣賞了演出。 觀眾表示從晚會中領略到了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并高度贊賞晚會。

卡爾加里副市長Diane. Colley Urquhart: 戴安娜-克里:今晚是一場特別的集合了各种音樂的演出,包括二胡、獨唱、舞蹈和舞劇。演出的每一個部分都完美無缺的交織在一起,我完全陶醉在整場晚會里。

5月14日是一對老夫婦的結婚紀念日,他們把神韻晚會當作禮物互贈對方。

觀眾史密斯夫婦:唐朝是一個信神的朝代,這一點在晚會中体現得非常好。

艾波克表演藝術中心總裁Collin Jackson 科林-杰克森表示,他最喜歡開場的節目《創世》。他覺的這個節目能量非常強,很多舞蹈演員在台上,能量匯聚在一起,是一個很好的開場。 他表示能完全理解《創世》的內涵。 卡爾加里民主促進會副會長林立認為 晚會的內涵能夠幫助人類提升道德。 卡爾加里民主促進會副會長林立:希望有一天(晚會)應該在中國播放,因為全中國人民都應該得到這個信息。

卡爾加里華語誠報月刊的總裁張振龍:非常好的演出,我很感動。一般演出只是外表好看,服裝很好。但是這個演出有很多內涵,讓人去思考。 据悉,觀賞卡城首場神韻晚會的觀眾一半以上是華人。明晚神韻藝術團將繼續在金禧為卡城市民演繹神傳文化。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卡爾加里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