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卡爾加利首場演出 魯德成發表感想

【新唐人】天安門三君子之一魯德成先生觀賞神韻藝術團在卡爾加里的首場演出并發向本台記者發表觀感。

神韻藝術團亞省首場演出在加拿大石油重鎮卡爾加里舉行。當地華人社區的眾多知名人物參加了招待酒會并觀看了表演。魯德成先生在首場演出結束后接受了本台記者的采訪。

“神韻藝術團他用一种很朴素的那一种表現方式,他卻使別人感到每一個演員他是在用心在演出。他不是說好象是我來討好你。可能這是打動觀眾的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吧。”

僅僅因為在6.4期間在天安門廣場向毛澤東畫像投擲墨水、雞蛋,魯德成先生被中共酷刑折磨并關押了8年。他的同伴之一喻東岳在獄中被折磨成精神分裂。

“天安門請你告訴我這句話,實際上不單純是揭示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那一种迫害,也可以說是對中國大陸那里的十多億人不同程度的迫害的那一种天問吧!”

魯德成在海外正義華人和加拿大政府的努力下獲得營救,于2006年4月11日抵達溫哥華并長期在卡爾加里居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