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獲加國卡爾加里市榮譽市民

【新唐人】美國神韻藝術團于5月14至16日蒞臨加拿大西部牛仔風情濃郁的亞伯塔省,進行本年度巡演的最后三場壓軸演出。卡爾加里官方旅游机构舉行特別儀式,授予神韻藝術團主要成員白色牛仔帽并卡爾加里榮譽市民身份。

 

被譽為“華人瑰寶”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于5月13日抵達卡爾加里机場,以其清逸典雅之姿踏足這塊充滿活力的牛仔之鄉。

 

感慕于神韻藝術團及其演繹的中國神傳文化的魅力,卡爾加里旅游机构的官員聞訊后決定放棄周末休假時間,于周日在机場舉行特別的白仔帽授予儀式。歡迎神韻藝術團蒞臨這個昔日的牛仔之都和當今的石油重鎮。

 

主持儀式的卡爾加里官方旅游推廣机构是負責向世界推廣卡城旅游事業的官方組織。它選擇對卡爾加里發展旅游事業最具价值的訪客并向其授予牛仔之都的標志— 白色牛仔帽。這個傳統始于1948年。被授予白仔帽的貴賓將成為卡爾加里榮譽市民。包括G-8峰會的國家首腦們,巴巴拉.布什,比爾.克林頓等名人都曾被授予這一榮譽。

 

旅游推廣机构副總裁表示:此榮譽賦予特別人物并授予榮譽市民。

 

神韻藝術團主要成員:在當今追求感官刺激的“現代”藝術氛圍中,神韻藝術團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仍在市場上獲得巨大成功,受到卡城官方的盛大歡迎和特殊禮遇,其中有何秘密?

 

作為神韻藝術團2007年全球巡演的壓軸戲,5月14、15日在卡爾加里最豪華的金禧劇院將有兩場演出。豪放的西部牛仔与婉約的東方傳統文化首次相遇,可以期待同其他城市一樣,“神韻”激情將在“牛仔城”再度沸騰。

 

新唐人記者藍淇卡爾加里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