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市人譴責中共領事館謊言恐嚇民眾觀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美國神韻藝術團2007年在全球的巡回演出,弘揚中華神傳文化,至今已創下4大洲30個城市87場演出場場爆滿,場場轟動的記錄。受加拿大新唐人的再度邀請, 神韻藝術團將于五月中旬在加拿大亞省(Alberta)的卡爾加里和埃德蒙頓演出巡回演出的最后三場。恐懼于神韻藝術團傳播中華傳統文化的旋風,駐卡爾加里的中共領事館人員近日向當地民眾散布离奇謊言,并恐嚇華人社團,企圖阻止民眾觀看演出。請看本台記者的報道。

七名卡爾加里市民5月2日在中共駐卡爾加里領事館門前,抗議和譴責中共領事館近日向亞省民眾散布离奇謊言,恐嚇華人社團,企圖阻止民眾觀看神韻藝術團在亞省演出的卑劣行徑。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華人社團董事介紹說,中領館已經給社團口頭打過招呼,要求他們不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售票辦公室工作人員吳女士說:一個已經訂票的老太太﹐有一天突然來到辦公室問﹕你們到底想演什么啊?我們當時很惊訝﹐我們覺得這個問題很突然;她說有人給我打電話﹐說你們這是法輪功的演出﹐而且你們要上演活摘器官。

民運人士魯德成說:中共歷來都是兩手,在中國大陸﹐它用那种高壓的手段﹐去強制別人去接受它的意志﹐而在民主自由的社會﹐它沒辦法用那种方式﹐它就用欺詐、恐嚇、甚至是那种莫須有的去誤導別人,這些受恐嚇的人一方面是他們的善良,二方面是他們的悲哀,那种悲哀是因為他們看不破中共的本來面目,而中共本質上形象的說,就是一個紙老虎,你越怕它,它就象一只老虎一樣吃人,也确實會吃人。如果我們不去抵制它﹐它就真的會進攻,會吃人。

吳女士:實際上(中領館)它這种干扰反倒幫助我們賣票﹐我有一個朋友她本來想買50元的票﹐結果她听到這樣的事情后反倒買80元的票﹐她和她先生都覺得中共這种謊言太可惡了﹐嚇唬海外的老百姓太可惡了﹐他想讓更多的人知道﹐更多的人去買票﹐反而為我們做了宣傳。

新唐人記者蘭淇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