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抵達悉尼

【新唐人】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自3月16日抵達澳大利亞后,先后在布里斯本、黃金海岸、堪培拉、墨爾本上演了8場新年晚會,所到之處獲得了中西方的一致贊譽。3月26日,神韻藝術團抵達悉尼,在机場受到仰慕者的歡迎。

這里是悉尼机場,3月26日,在美洲、歐洲、亞洲等地展開巡回演出的神韻藝術團在悉尼民眾的翹首以待中,就要抵達悉尼了。

這次神韻藝術團向全球推出的華人新年晚會,不僅讓散居在世界各地炎黃子孫找回了失落的神文化,也讓西方人士領略到中華正統文化的內涵。

在神韻藝術團擔任領舞、編舞的任密儿是第一次來到悉尼。

任密儿:“其實我們到哪都是一樣的,就是想把這些真正的傳統的中國文化和這种純善純美光明的東西帶給當地的觀眾。”

主持人理善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

理善:“悉尼市是巡回的第五站,在澳洲的第五個站,所以非常高興。因為是最大的城市嗎,一直很想來。剛剛前面的四個城市(的演出)也非常成功。我們發現這里的觀眾非常熱情,所以很高興有這樣的机會。在悉尼有四場(演出),所以就很高興。”

獨唱演員姜敏非常感謝澳洲熱情的觀眾。

姜敏:“很溫馨的,而且他們是靜心地去欣賞每個節目,而且我們所要傳達的這個信息呢,他們都已經感受到了。”

“神韻藝術團”在澳洲的布里斯本、黃金海岸、堪培拉、墨爾本的演出,令1万多名觀眾嘆為觀止,很多媒体、政要稱“這是高于生命的盛會” 。

3月29日開始,神韻藝術團將在澳洲最古老的劇院——悉尼帝苑劇院連續上演4場,相信會有8000多名幸運者能看到神韻藝術團帶來的美輪美奐演出。

這里是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