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墨爾本之旅

【新唐人】3月26日神韻藝術團离開澳大利亞墨爾本飛往悉尼,繼續他們在澳大利亞的巡回演出。請看他們在墨爾本演出期間的“澳洲一日游”。

3月26日神韻藝術團离開澳大利亞墨爾本飛往悉尼,繼續他們在澳大利亞的巡回演出。神韻藝術團在墨爾本演出之余,游覽了當地著名的旅游胜地企鵝島。這是他們到達澳大利亞十天以來,經過8場演出之后,第一次享受這樣的“澳洲一日游”。

這是到企鵝島途中的一個動物園, 這里有澳大利亞特有的動物袋鼠和考拉。人們可以近距离地接触這些動物。袋鼠無疑是這里最受歡迎的動物了。

女演員:到澳大利亞看到袋鼠非常喜歡。

這是藝術團最年輕的演員婷婷,顯然她也非常喜歡袋鼠。

馬克來自澳大利亞,這是他兩年來第一次回國。

馬克:回到澳洲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回來。以前在澳洲住過,你可以告訴大家關于澳洲的事,這使你感到你知道一些事。

澳洲的考拉,也叫樹袋熊,是夜行動物,白天很難看到它的真相。這是澳洲的紅頭鸚鵡, 年輕的演員們正在耐心地訓練它們。

這些充滿孩子气的年輕人, 在台上可是非常專業成熟的演員。

他們對澳大利亞印象如何呢?

男演員甲:這很有趣,你可以离袋鼠很近看它吃東西。

男演員乙:第一次看到袋鼠,离的這么近。

男演員丙 :我叫里昂,我見到這么多袋鼠,我給他們喂食,有些大袋鼠跳來跳去。

這是從大陸通往企鵝島的大橋,這是島上的企鵝館。 人們可以在夜幕降臨后,在這里觀看小企鵝從海灘上歸來的奇特景色。 對這些年輕的演員們該是又一惊喜。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