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來韓演出受到中共再次干擾

【新唐人】以展現和發揚中華傳統文化為宗旨的神韻藝術團四月份將抵達韓國首爾演出,不過演出安排再次受到中共干擾。日前,演出主辦單位韓國新唐人突然收到來自劇場方面取消演出合同的通報。据了解,同去年一月一樣,中共大使館通過韓國政府向劇場施加了壓力。

全世界巡迴演出的首爾場演出定於四月24日舉行。但是3月14日劇場方面COEX發來取消演出合同的通報,理由是象神韻藝術團這樣的國際性大型演出在COEX舉行不合適。

COEX劇場管理總負責人:現在主辦的這樣大規模的國際性演出,我們的劇場設施不合適的。

NTDTV 韓國分社2月7日已經跟 COEX 簽了演出合同,同時也正式得到韓國政府管轄的“影像物品委員會“的批准。

NTDTV 韓國分社說中共肯定對韓國政府施加了壓力,劇場方面說明的取消演出合同的理由我們是不能接受的。

張仁英:NTDTV 廣告部長: 7日上午, COEX劇場管理負責人說從中國大使館打來了要求取消演出的威脅電話。兩年前,中國大使館就給包括我們COEX劇場在內的諸多劇場發了不要跟NTDTV簽演出合同的傳真。

今年一月和去年二月也是象這次一樣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被取消了。當時中共對韓國政府施加壓力是有具體證據的,韓國主要媒體也多次報導。

神韻藝術團是參加每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主力,從一月份開始在全世界30個城市巡迴演出。中共對以“再現正統文化”的這次演出反映很敏感,通過各個國家大使館進行了干擾。

NTDTV記者金松首爾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