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爾加里舉辦國際汽車展

【新唐人】加拿大卡爾加里2007年國際汽車展于3月18日在万寶路中心落下帷幕,為期五天的車展吸引了數万人參觀選購。 請看本台記者的報道。

歷時5天的卡城國際汽車展卡爾加里汽車銷售協會主辦, 吸引了數万人參觀和選購。60多個世界知名品牌競相參展,令愛車一族大飽眼福。

主展廳車款均系出名門,包括日產汽車豪華品牌Infiniti, 本田高擋品牌Acura, 寶馬,奔馳,凌志,保時捷等。親民路線的本田,丰田,馬自達,三菱等也盡皆展出。小展廳由通用及鈴木占据。另有專廳展出名貴跑車,如法拉利,賓利等。

車展吸引了大量的觀眾,巨大的展廳顯得擁擠不堪。 一些聰明的汽車商更是抓住商机,在現場辦起了售車業務。

福特和通用各有三款最新概念車參展,此外,別克和凌志部分車款也以其2008年新姿亮相。

每年的國際車展已成為卡爾加里車迷的賞心樂事之最,參觀人數逐年遞增。

新唐人記者蘭淇卡爾加里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