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澳洲黃金海岸演出再獲成功

【新唐人】3月18日,神韻藝術團黃金海岸Jupiter 大劇院舉行了在澳洲的第三場演出,并獲得巨大成功,黃金海岸市長稱,這是一場完美的演出,是最高級別的藝術表演。

 

黃金海岸是澳洲著名的旅游城市,前來觀看演出的大多數是衣著精致的西方人士。

 

黃金海岸市長 Ron Clark、布里斯本交通部部長 Graham Quirk等政府官員也觀看了演出。節目進行中,觀眾与主持人頻頻互動,反應熱烈,每個節目結束時,觀眾都致以長時間的掌聲。

 

黃金海岸市長RON CLARK在觀看演出后表示,演出非常激動人心,每一個節目的背景都非常完美,整台晚會把他所理解的中國文化集于一身,祥和而精美。“這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場完美的演出。”

 

布里斯本交通部長Graham Quirk:“我覺得這是一場非常杰出的演出,從北美來的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顯然是一群非常富有才華的人,我很高興他們對布里斯本和黃金海岸之行感到滿意。從表演藝術角度來說,而且它也把中國和中國文化的故事和歷史呈現給了觀眾。”

 

上海華商William Huang:“我覺得很好,体現出了中華民族的文化歷史悠久,還有一些法輪功,我覺得很受感動。”

 

香港僑民Adam Gan:“感覺非常好,感覺把以前我們很傳統的東西用一個很新的手法做出來,所以給我們印象很深刻。”

 

結束了在昆士蘭演出后,神韻藝術團將于3月20日起赴澳洲首都堪培拉、維省首府墨爾本及紐省首府悉尼進行在澳洲的另九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曾錚黃金海岸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