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日本站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當地時間三月十四日晚九點半,神韻藝術團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日本站的演出在大宮音樂城落下帷幕。藝術團表現的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震撼著到場的每一位觀眾,更激起人們對中華傳統文化的向往。

 

神韻藝術團日本大宮音樂城的演出落下帷幕,圓滿結束了日本站的四場演出,日本觀眾在戀戀不舍中退場。有的表示喜歡二胡,有的表示喜歡關貴敏的獨唱,還有的表示所有的節目都非常精彩。

 

畫家平和惠表示:“我覺的這一次的場面非常宏大。把中國的歷史和文化向日本人介紹,實在是太棒了。我覺得這是很高的藝術,值得向全世界介紹中華民族的藝術,還有歷史文化。”

 

東京都議員古賀俊昭表示:“中國還沒有人權,沒有自由,演出中很好的表現了出來。 他表示欣賞精忠報國里面表現的岳飛母子,感到世界各個民族是相通的。

 

一名觀眾表示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在傳承中國文化方面是非常成功的,值得敬佩。”

 

許多觀眾都從各自的角度表示非常欣賞藝術團的表演,并且表示明年有机會一定會再來。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在日本大宮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