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東京巡演在日本高層引反響

【新唐人】3月14日下午2點,新唐人神韻藝術團世界巡回演出在日本關東地區拉開帷幕,,這是神韻藝術團成功的完成了亞洲首站大阪的演出後,在日本的第三場公演。演出引起了日本高層的熱烈反響。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在完成了日本關西地區的兩場公演後,於14日下午2點在東京圈內的大宮音樂會城再次拉開帷幕。多位上層人士對純正神傳文化的內涵給於高度的評價。

東京都議員土屋敬之接受采訪時講到:“我看到演出感到心里很溫暖,演出也讓我想到中國法輪功所遭受的痛苦,他們的心情是不能忘記的。”在談到中國電視中看到的演出時,他說:“那是中共的政治宣傳,而這台演出能讓人感到祥和,是有靈魂內涵的演出。”

日本戰略研究機構常任理事 長野俊郎在接受採訪時說:“因為中國有56個民族,一個又一個文化,全部看到是不容易的,今天看到幾個,感覺很好。”

他又說:“本來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是有對宇宙真理和神的敬仰的,卻被中共破壞了,但是在這裡看到了。”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日本大宮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