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載譽返美,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芝加哥登場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巡回演職人員一行六十人從歐洲載譽返回美國,3月1日下午四點乘“法航”自巴黎飛抵芝加哥奧海爾國際机場,將于星期六在芝加哥市中心的芝加哥大劇院(Auditorium Theater) 參加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北美最后二場演出。估計兩場演出將吸引七千多觀眾。

 

盡管昨夜雷雨交加,當天陰雨連綿,不少航班延誤。而自巴黎飛往芝加哥的法航050號航班于下午3點35分安全准時降落在奧海爾机場。神韻藝術團的六十多位演職人員一走出海關,便受到熱情歡迎。

 

貼滿標簽的行李,記錄著他們一路的辛苦歷程。自去年紐約百老匯圣誕晚會之后,他們在美加地區的十三個城市已經演出了四十五場,之后在巴黎和柏林又上演四場,惊艷歐洲十分轟動。此次載譽返美,在芝加哥的兩場演出將是北美的壓軸戲。同時,晚會將集圣誕晚會和無線城新年晚會兩場節目的精華。芝城觀眾切莫錯過。

 

三月三日在市中心Auditorium 大劇院舉行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目前兵馬糧草已各就各位。觀眾朋友再次提醒您,這將是北美最后一場演出,還沒有買票觀眾,請您抓緊時間。購票電話312-225-5120。

 

本台記者林沖,楊曉玫芝加哥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