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四月台灣演出 活動搶快報

【新唐人】本台神韻藝術團在美國晚會的精彩表演博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隨后他們還將於三、四月份進行全球性的巡回演出,台灣的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為了推廣傳統的藝術与文化, 也緊鑼密鼓的展開了宣傳,現在讓我們看看來自台灣的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為了推廣傳統藝術与文化,利用周末的時間在台中市百貨公司進行了為期兩天的「你來show 我來拍」全民才藝活動表演,同時預告神韻藝術團四月即將飛抵台灣表演。

活動首先由新唐人旗鼓隊開場,鼓聲直沖云霄,气勢磅礡,許多民眾忍不住停下腳步圍觀。接著上場的小娃娃們的舞蹈表演,從過年迎春舞曲到手帕舞,支支博得民眾的掌聲。

清亮的笛聲響起,以及洞蕭与二胡的搭配演奏,再度吸引眾人目光。

除了為台中的民眾准備丰富的節目內容,主持人也將本台神韻藝術團即將飛抵台灣表演的消息提前曝光。

“四月份就會有一個(四月份喔?)對,有一個神韻藝術舞團會來我們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做四地八場的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