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台銷會成功舉辦台灣商務之旅

【新唐人】成立不久的北加州台灣行銷會﹐進期舉辦了首屆台灣商務之旅﹐請看本臺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為幫助台灣中小型企業的產品走向世界﹐以及台美人士進入行銷行業﹐去年八月底成立的北加州台灣行銷協會﹐每月舉辦商務講座﹔更於去年十二月初組織回台商務之旅﹐使會員有機會直接與廠商面談。

會長鄧瓊如介紹說﹕

台灣許多企業對我們協會很重視﹐認為我們和他們可以做出許多事。”

台灣外貿協會駐舊金山辦事處蔡文凱主任談到他對台灣企業的認識﹕(“台灣企業要非常快速﹐你要有新 的產品﹐NOTE:請CUT 此句) 台灣的廠商是最好的﹐世界上最好的電子產品如果在美國要兩個月﹐在台灣可能一個禮拜﹐這已經是慢的﹐並且台灣的廠商能夠觸及世界的每一個地方。”

這次台灣商務之旅主要涉及食品加工、生活用品、電子產品等適用的民生產品以及游輪等豪華產品的商務洽談。三月底還有機會回台。

新唐人記者盧英、杜青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