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安裝水晶球迎新年

【新唐人】還有4天就到2007年新年前夜了,紐約時代廣場水晶球也正在安裝最后的72個水晶三角板。99年水晶球的特色主題是“希望之星”,代表新世紀來臨。2001年的主題則是“希望全愈”,期望美國從911恐怖襲擊中恢复。今年的主題是“希望和平”。

這顆直徑6英尺的水晶球重達1070磅。外表由504個水晶三角板拼成。里外總共有500枚彩色燈泡。更吸引人的是,這顆水晶球讓人聯想到西方占卜師的魔法水晶球。一是因為它的特色主題早在8年之前就被定成“希望和平”。

Waterford Crystal 外聯部主任彼得-徹尼:“它是一系列希望主題之一,希望之星,希望財富,希望全愈,希望合作,在几年之前就決定今年以期望和平為主題,看今年的發展,這個主題很合适。”

紐約時代廣場聯盟宣布的一項統計數据顯示,47%的美國人認為2007年會比2006年更不和平。而且2006年确實也是區域軍事沖突不斷的一年。

不過,12月31日晚,將有大約一百万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在离水晶球3百英尺的地面觀看11個表演團体的演出,并且同聲倒計時期待一個和平的2007年。而紐約市長也將在這個由110塊水晶三角板組成的講台上按下水晶球開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