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克現代樂隊舉辦歐洲夢幻夜音樂會

【新唐人】11月1日晚8點,一只享有"巴洛克聯合國"美稱的加拿大卡爾加里的复古“巴洛克現代”樂隊舉辦了一場名為“歐洲夢幻”之夜的音樂會,樂隊華美、复古的演出獲得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下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11月1日﹐一場名為“歐洲夢幻”之夜的音樂會由今年剛成立的“巴洛克現代”樂隊于晚上8點在加拿大卡爾加里大學羅斯扎Rosza中心拉開序幕。

這只樂隊由居住于卡爾加里的15位來自歐洲各地的頂尖專業音樂人士組成,樂隊成員大部分持有碩士學位。

作為一個全新的音樂組合,“巴洛克現代”樂隊擁有嶄新的、不同以往的音樂理念。正如它的名字,在极盡華美的巴洛克音樂風格外,加上一點點現代因素。

在舞台上,他們穿著巴洛克風格的服裝,但并不使用那個時代的經典樂器,不戴假發,也不刻意保持嚴肅与權威的形像。他們以非比尋常的樂器組合,向听眾演奏最美麗、浪漫、蘊涵當代气息的巴洛克風格作品。

“巴洛克現代”樂隊由瑞哈德三納斯Reinhard Sunnus 和奧爾加三納斯Olga Sunnus 夫婦及他們的音樂界朋友在2006年春創立。第一次音樂會就獲得巨大成功。樂隊藝術指導瑞哈德三納斯Reinhard Sunnus 是專業長笛演奏家,在德國首席樂團─柏林廣播交響樂團里演出已十年。

大提琴手威廉姆云克Villiam Yunk 在莫斯科愛樂管弦樂團演奏長達22年之久。他們稱自己的樂隊為“巴洛克聯合國”,因為成員來自德國、保加利亞、俄羅斯、美國、瑞士等不同國家及加拿大的不同省份。

新唐人記者蘭淇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