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第30屆年會

【新唐人】九月二十四日,美國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第三十屆年會在圣蓋博希爾頓大酒店盛大舉行,會上新舊會長舉行交接儀式,并表彰資深教師和优秀學生。

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由1976年創立至今,由最初的17所學校發展到目前的104所會員學校。聯合會會員學校的數目和30年的成長歲月見證了華文教育在南加及全美的發展歷程。

聯合會現任會長陳可珍希望借目前全球的中文熱把華文教育發展到主流。她說:“也盼望我們自己的華文子弟也能夠肯定而且重視自己的母國文化,在社區做 一個非常好的橋梁。這對我們整個民族文化的傳承都會有重要貢獻”

談到未來,新任會長宋明峰介紹聯合會在華人社區和主流社會已經建立了一定的聲望,已是三十而立了。目前“最重要是我們的聯合會要永續發展,往下扎根。”

會上由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陳宗文主持新舊會長交接儀式。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歷任會長、各會員學校校長及洛杉磯經文處副處長趙家寶等均蒞臨盛會。

新唐人記者嵐洪 、文凱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