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向阿根廷呼吁別向中共妥協

【新唐人】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于12月22日向阿根廷大使館遞交請愿信,抗議在羅干訪阿廷期間,法輪功學員被暴力對待的事件。請看本台記者發自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道。

記者﹕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在現場舉起橫幅,向阿根廷政府呼吁,不要協同中共迫害法輪功。法輪功發言人蔡偉強表示,近日來泰國和阿根廷都發生了暴力對待和平請愿的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兩國的警方在中共的脅迫下,都對法輪功作出不公平的對待,這顯示中共不斷在向民主社會輸出共產主義。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對阿根廷國土內發生這樣的暴力事件,感到非常惊訝和關注。社會各界和廣大民眾逐漸認清了中共和這場迫害的邪惡本質,甚至一些曾被動參与迫害的人都認識到法輪功是好的,是被冤枉的,他們已不再听從邪惡的命令追隨惡党迫害法輪功了。法輪功學員因此希望阿根廷政府別再向中共惡党的威逼利誘妥協,協助它們迫害法輪功。”

阿根廷大使館派出代表接收信函,并表示將會把法輪功的請愿信交給阿根廷政府。馬國警方也在現場維持秩序,事后法輪功學員跟警方握手道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