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華人團体呼吁胡錦濤順應天意 拋棄中共

【新唐人】美國洛杉磯多個華人團体9月12日中午于中領館前請愿,呼吁即將于9月13日抵達紐約,出席聯合國會議中共最高領導人胡錦濤,不要再被政治利益所迷惑,停止對無辜民眾的迫害,立即改旗易幟,還人民以人權、自由、民主。

主持人Chris Lee在宣讀呼吁書時表示,中共領導人胡錦濤上任后,仍然繼承了极權統治,繼續對民主人士、法輪功學員,天主教徒、地下教會等人士進行打壓,同時封殺報刊、网絡。大家聚集在此,希望胡錦濤明白歷史留給他的時間已經不多,抓住時机,同中共決裂才是明智的選擇。

去年11月,北美《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社論《九評共產党》引發海內外的退党大潮,至今退党退團退隊人數已超過420万。大紀元時報代表司陽在發言中指出,這說明中共解体已成必然,胡錦濤需要認清形勢,考慮退党或改制,將中國帶向民主之路。

因組建中國民主党而被判刑一年半的蔡桂華表示,這次是胡錦濤上任后第一次來美,許多人仍對他抱以幻想,但由其2年多的表現,大家應該理智,他希望此次北美之行,能讓胡錦濤看清形式,結束高壓統治。

胡錦濤執政以來,是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仍在繼續。UGLA教授吳英年代表法輪功學員在演講中說,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在繼續,而且在加劇。比如中共不顧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二度綁架因電擊毀容的法輪功學員高蓉蓉,并与于2005年6月將她虐殺。

他呼吁胡錦濤制止此非人道行為,同時呼吁將所有迫害法輪功之人送上法庭。

新唐人記者在洛杉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