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多名美軍士兵失蹤 塔利班稱俘虜一人

【新唐人】本周二美軍一架直升飛机在前去尋找這些士兵的途中被地面火力擊中,飛机

上16名美軍士兵全部喪生。 16名喪生的美軍人員當中包括8名美海軍陸戰隊最精銳的"海豹突擊隊"成員,其他人則隸屬于美國空軍的突擊力量。

五角大樓已經下令使用"一切可能的手段"去搜救那些失蹤美軍士兵,其中包括無人駕駛偵察机和大批地面部隊。

美方發言人永茨(Jim Yonts)上校表示,沒有理由相信他們已經遇害或被俘。

塔利班發言人哈基米週五宣稱,庫納爾的游擊隊週三俘虜一名墜毀直升機上的美軍士兵。但是他沒有拿出任何證据。美國官員拒絕就塔利班的宣稱發表評論。

阿富汗中部地區,塔利班殘余綁架并殺死了9名部落領導人。

塔利班成員揚言要用這些死者的遺體來換取被美軍打死的武裝分子尸體。

過去三天來,已經有至少25人在阿富汗境內被塔利班成員殺害。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稱當前為2002年以來最危險的時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