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确認土耳其入盟談判開始日期

【新唐人】歐盟委員會星期三(6月29日)宣布,有關土耳其加入歐盟的談判將按照計划在10月3日開始舉行,但土耳其加入歐盟的時間不會早于2014年。

歐盟委員會說,有關的入盟談判沒有截止期限,土耳其加入歐盟的時間不會早于2014年。

有關談判開始時間的安排包含在一項建議中的談判計划之中,而這個談判計划需要得到歐盟成員國的一致同意。

在歐盟公布上述談判建議之際,有關土耳其加入歐盟的計划正出現一些反對的聲音。 德國和法國反對土耳其入盟, 而主張歐盟只給予土耳其"优先夥伴關系"。

象其他可能在未來加入歐盟的國家一樣,土耳其將面臨比過去入盟國家更為嚴格的條件。

有關條件不僅涉及人權和民主,還有許多需要數年時間才能解決的技術問題,其中包括農業改革和環境標准。

最大的障礙仍然是政治問題。歐洲一些有影響的政治人物表示,歐盟不需要土耳其,而歐盟大國的下一代領袖也許并不比現在的領導人更支持土耳其入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