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亞伯達連續暴雨引起洪水泛濫

【新唐人】加拿大卡爾加里連續几天的暴雨引起洪水泛濫,卡爾加里的Bow河,Elbow 河和Fish Creek地區遭受了空前的大洪水,目前卡爾加里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大約有2,000居民被迫緊急撤离。

加拿大亞伯達省官員預計紅鹿市的河流水位將于星期天(6/19)晚間漲到最高點,星期一(6/20)下午洪水將到達德拉姆海勒地區。 

   

德拉姆海勒地區的居民已經開始撤离;紅鹿市也已經發布了撤离警告,居民必須在通知后的一小時內离開家園。紅鹿市和德拉姆海勒是亞伯達省南部將要面臨洪災的兩個社區。

  

亞省政府星期天(6/19)稱,經德雷頓瓦利流過愛德蒙頓的北薩斯咯徹溫河水位將在星期天晚間達到最高,這會“給地勢較低的地區,公園和高爾夫球場帶來洪水”。

  

超過1,000名城市公務員正在應付緊急狀態。被疏散的居民主要住在卡爾加里市中心河南面的房屋和公寓里。

在一個多星期的時間內,大雨使高河市居民被迫兩次撤离家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