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法輪功學員呼吁新加坡政府立即釋放兩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對于新加坡兩名法輪功學員遭受的不公判決甚至被送入獄,在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到新加坡駐當地領事館請愿,要求當局停止迫害,撤銷錯誤判決。請看本臺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報道。

在領事館前,法輪功學員宣讀了致新加坡當局的公開信。“丹麥法輪大法協會對黃才華和程呂金女士在新加坡所遭受的錯誤判決和關押表示沉痛和震惊。這兩位女士沒有做任何非法的事,她們只不過向公眾介紹法輪功的功法,向過往行人發有關在中國所發生的極其嚴重的人權迫害的事實情況。她們在新加坡所受到的極不公正的對待,違反了新加坡自己的憲法和世界人權標准。我們要求新加坡政府立即釋放這兩位女士。”

新加坡總領事館的領事阿納。 西蒙森(Arne Simonsen) 先生邀請法輪功學員進辦公室詳談。學員向他正式遞交了丹麥法輪功協會的信件。

他表示會把我們的請願信和這些資料全部交給新加坡政府﹐領事本人他也說他不理解這麼和平的功法為什麼會被禁止。

新唐人記者丹妮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