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會議員向聯合國提交意見書

【新唐人】前線立法會議員劉慧卿和社會福利界立法會議員張昭雄,舉行記者招待會,簡介他們向聯合國《社會、經濟、文化權利國際公約》委員會提交的意見書。

4月26日下午一點,前線立法會議員劉慧卿和社會福利界立法會議員張昭雄在立法會大樓1樓,舉行記者招待會,簡介他們向聯合國《社會、經濟、文化權利國際公約》委員會提交的意見書。

張昭雄議員指港府在社會、經濟、文化方面取得的成績很一般,尤其是在社會保障、教育方面更加應該改進。

社會福利界立法會議員張昭雄說:無論是有關社會保障、人權啊、或者是各方面有關經社文屬下的范疇,其實我們的進展實在可以說每年只是取得一點點進步。

將會到日內瓦旁听委員會聆訊的劉慧卿議員則表示政治權利与公民權利的享有對社會、經濟、文化權利有很大的影響,她會向委員會提出這方面的意見,尤其是關于人大釋法。

前線立法會議員劉慧卿說:大家不是很喜歡看到中央去年完全沒有質詢就出來釋法,就變成這樣,這個看法我們不認同,去年的釋法令到07、08年不可以有普選,今年將會做的釋法他們都知道了,那我們會借這個机會告訴他們听我們這個懮慮。

新唐人記者在香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