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前中共党員響應銷毀中共物品

【新唐人】《九評共產党》引發的退党潮,已經有超過55万人響應。過去入過共產党的香港市民也稱贊《九評》發表得很及時,能夠幫助民眾了解共產党的本質,并且贊同大紀元關于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

《九評共產党》令愈來愈多人認清共產党的真實面目,退党潮愈滾愈大,目前已經有超過50万人聲明退出中共。有25年中共党齡的陳先生說已經看了三遍《九評》,他稱贊《九評》發表得很及時,也很必要的,因為對廣大民眾了解共產党,這是一個最主要的東西。

香港市民陳先生說:因為我自己從小經歷過來的,就是在這個解放以后,50年代到現在,所看到的這個情況,它(《九評》)講的都是真話,都沒有假話,都是真話,而且所講的、批評的都是很正确的。

陳先生在96年移居香港。他在中國大陸從小就加入少先隊,在党的教育下,無知的做了許多坏事,還一心一意的維護它,直到89年「六四事件」后,才開始反思。

香港市民陳先生說:“六四”以后我所看到的這個情況愈來愈嚴重,就是腐敗沒有人管,現在外邊有講,現在沒有甚么正常渠道,沒有憑書做事這個意思,就是沒有法律、沒有政策,有錢就可以。

對于近期大紀元倡議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陳先生表示十分支持,立刻將家中有中共宣傳色彩的光碟銷毀。

陳先生表示:事實上這個污染很厲害,普遍都是受這個污染,好像大陸這個有的廣播、有的電影,它宣傳都是這些東西,都是假的,不是真的。

香港市民陳先生:這目地主是要達到鞏固這個政權,這個非法政權,因為很多人對這個現在很反感,問題到處都暴露出來了。

陳先生說共產党已經沒有希望了,他透過退党服務中心登記退党聲明,斷絕同共產党的一切關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