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稱外交手段能終止朝鮮伊朗核計划

【新唐人】白宮發言人表示必須運用外交手段終止朝鮮伊朗的核武計畫,并稱現在該是伊朗表明立場和執行他們在國際上應盡義務的時候了。

白宮發言人斯科特.麥克萊倫(Scott McClellan)再度呼籲朝鮮重回與美國、中國、韓國、俄羅斯以及日本的多邊會談。

上週朝鮮聲稱該國確實已經發展核子武器,而且已沒有興趣再參加討論他們擁有核武計畫的會議。

麥克萊倫說:“我想所有的國家將會緊急呼籲朝鮮重返六方會談的談判桌上。這是解決這個事件的方法,也是和平和民主的解決方式。朝鮮必須做出策略性的決定,解除他們的核武計畫。如果他們朝著這樣的方向邁進,將可以促進他們與其他國家間的關係。”

身為媒體與通訊秘書的斯科特.麥克萊倫還表示:美國已和歐洲的盟邦國家進行密切的接觸,並共同監視和討論伊朗的問題,伊朗是另一個企圖發展核武的國家。

麥克萊倫說該是伊朗表明立場和執行他們在國際上應盡義務的時候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