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联会主席谈“六四”指谎言掩盖不了真相

【新唐人】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委员会和香港大学学生会,为迎接“六四”十四周年,把树立在港大的“国殇之柱”再一次翻新。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引用鲁迅的话说,墨写的谎言是掩盖不了血写的事实,呼吁人民不要忘记“六四”。

(VO)“国殇之柱”是一名丹麦雕塑家在1997年为纪念“六四”而制造的,在香港“回归”前后,历经连年风雨与搬迁。星期天参加翻新仪式的人士为雕像献花,将雕像擦拭乾净,又用红笔填写像上“六四屠杀” 等字。支联会主席司徒华驳斥中国政府称当年“六四”事件里没有屠杀、没有流血是在撒谎。

支联会主席司徒华:中国政府时时都讲大话,特别是这种血腥的事件,他更加是在掩盖。

支联会主席司徒华::你看看丁子霖教授,他访寻了这么多的死难着的家属,有名有姓、有年龄、有工作地点,全部列出了死难者的名单出来,中国政府从来都不敢否认的。

(VO)他认为中国政府借口为稳定而镇压,只会造成更多的动乱。

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武力镇压才得到的稳定,不是真正的稳定,是埋藏了更大的动乱的因素在里面。

(VO)司徒华还说,香港23条立法之后,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的将会是支联会和法轮功,而今年的“六四”活动,也将以反对23条为主题。新唐人记者在香港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