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默蕾大學主辦“sars 公眾論壇研討會”

【新唐人】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環球文化交流社和愛默蕾大學中國學生聯誼會共同主辦的題為“sars 公眾論壇研討會”在愛默蕾大學舉行。与會的專家們提出建議預防這种未知的新型疾病。

二零零三年五月四日,以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環球文化交流社和愛默蕾大學中國學生聯誼會共同主辦的題為“sars 公眾論壇研討會”在愛默蕾大學舉行。研討會特邀美國疾病控制和防御中心流行病專家科麗絲.本登,感染病學家凱絲琳.阿諾醫生和喬州公共衛生部迪凱布郡健康委員會主任保羅.維斯那醫生主講,中西來賓約几十位參加。

三位專家學者分別從sars在北美特別是在喬州的分布情況,對sars掌握的症狀分析及預防措施和目前針對sars采取何种行動等方面做了闡述。在座來賓听得全神貫注。最后來賓自由提問并由專家解答。研討會大約持續兩小時。

由于sars的影響,最近亞城的中餐館,超市和商家集中的地方和整個華人社區受沖擊很大。雖然亞城只有三例被怀疑得sars的病例其中也沒有華人,專家們的建議与忠告也許會幫助大家了解這种新疾病并加以預防,但專家們也預測這种未知的新型疾病,它的高峰期還沒到來。

新唐人記者畢倩亞特蘭大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