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環球賽艇比賽在美國結束

【新唐人】英國女水手艾瑪-理查德斯(Emma Richards)成為第一個女性和最年輕的選手完成了29,000 英哩個人環球賽艇比賽,當她抵達羅德島新港(Newport)時,她獲取了環球賽艇賽第四名。

星期天(5月4日) 28歲的艾瑪駕駛著60 英尺長,艦況良好的平達爾(Pindar)號賽艇,于下午4點15分越過終點線, 完成了這一8 個月的環球比賽。她的父母瑪格瑞特(Margaret) 和布萊恩(Bryan)以及几百名歡迎人群在碼頭迎接了她。艾瑪-理查德斯(Emma Richards)說“最后的24小時不象先前的24個小時,頭24小時我們遇到的大風情況十分糟糕。而最后的24小時風平浪靜, 今天下午一段時間里我降低了馬力。我知道大家等在這里而且當我靠岸時是白天,所以我就不太著急”。在9月15 日從紐約開始的個人環球比賽中,理查德斯(Richards)是唯一的英國賽手和唯一的女性選手。瑞士選手伯納-斯坦姆(Bernard Stamm)在5月1 日完成全程取得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