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強調美國反恐戰爭遠未結束

【新唐人】

美國總統布什宣布對依戰爭結束后表示,在美國的敵人進攻之前就能把敵人打倒的反恐戰爭還遠未結束。

在5月3日(星期六)早晨的廣播講話中,布什把美國主導的推翻薩達姆的對依戰爭和2001年美國911事件之后根除恐怖主義的戰役聯系在一起。

布什說,對依戰爭是目前仍在進行的反恐戰爭的一次胜利。分散的恐怖份子网絡的組織仍在許多國家活動,我們通過每天的情報知道他們繼續在策划攻擊自由的人民。

在一個公開的對北朝鮮,伊朗,敘利亞和其它被華盛頓點名批評的幫助恐怖分子或發展大規模殺傷武器的國家的警告中,布什說,在面對來自核武器,生物和化學武器擴散的嚴重危險時,美國不會袖手旁觀。

布什說,恐怖分子的任何行動都不會改變我們的目的,削弱我們的決心和改變他們的命運。他們的動机失敗了。

布什還對在對依戰爭中提供軍事幫助的盟友進行了肯定,其中澳大利亞的總理約翰霍華達被邀請到布什在德州的1600英畝農場的做客。

星期五晚,布什在美國航空母艦上宣布對依的主要戰爭結束后,兩位領導人乘坐空軍一號,從加里福尼亞飛至美國中部的德州。

布什說,澳大利亞軍隊在解放伊拉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部什說,美國及盟軍在他們完成在伊拉克的工作使伊拉克成為一個自由的國家之后就將离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