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城市巴比倫附近發現集體墳墓

【新唐人】

伊拉克城市巴比倫附近發現了一個集體墳墓,据信里面埋的是1991年推翻薩達姆侯賽因失敗而被殺的死者。

配音: 尋找親人的當地居民在那里挖出一些被肮臟毛毯包裹的尸骨。 巴比倫是巴格達南部的一個古老城市。

一些當地人表示,他們早就知道這個集體墳墓,但是在薩達姆侯賽因掌權期間一直不敢挖掘。

有個人說,"我失去了四名親人,我的父親和哥哥們,他們因為參加起義而被抓走。"

“他們本來還要抓走我的弟弟,但我們沒有透露他的行蹤,因此他們抓走了我的母親。"

第一次海灣戰爭結束后,伊拉克爆發推翻薩達姆的起義活動,結果遭到當局血腥鎮壓,据信當時有數万人死亡

在當地的美國海軍陸戰隊說,他們發現的尸骨當中包括10到12歲的儿童。

一名美軍說,"我們怀疑這發生在1991年,當地人說他們看到有人開車到這里,丟下死者的尸體。" “一些頭骨看起來曾經被剖開,可能被當作實驗品。" “有些是被處決的,你可以看到頭骨上有子彈孔。"

薩達姆侯賽因的政權在4月9日被美英聯軍推翻之后,伊拉克境內已經發現了好几個集體墳墓。

國際紅十字會四月底宣布,他們已經通知聯軍對數個伊拉克集體墳墓的報告進行查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