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被扣押的外國石油工人獲釋

【新唐人】

二周前,被尼日利亞罷工的石油工人扣押為人質的外國工人已被釋放, 并且抵達岸上。

大約一百名外國石油工人在尼日利亞被扣留為人質后,終於獲釋。這次罷工是由於美國石油公司和石油工人之間的發生爭端而引起的。

這些人質是在尼日利亞沿海附近的一個油井被劫持的。

一些英國人和美國人發出電子郵件, 說罷工的工人不允許他們上岸換班工作,并且威脅要炸毀油井。委內瑞拉人露易斯佩拉達也是被劫持的人質之一。

露易斯佩拉達(Louis Perada)說: " 事情并沒有發展到那么糟糕。一開始時是有些緊張。但后來就漸漸恢复正常了。"

目前,尚不清楚那些被扣留為人質的外國工人是否全部被釋放,并且安全返回家。 上周,全國石油和煤气工會在一些成員被解雇以后, 號召罷工。并且說不允許上岸換班是美國經理決定的。哈庫爾港口的一位官員認為其他三個油井的罷工情況尚不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