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總統開始致力于振興美國經濟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已經把注意力從伊拉克轉向國內問題, 頭等大事是振興美國經濟。

布什總統在宣布伊拉克戰爭基本結束后,离開了林肯號航空母艦。他隨后參觀了美國的國防工業之一的布萊德雷戰車制造厂。

他還誓言在伊拉克奠定自由基礎之前, 美國不會离開這個被戰火蹂躪的國家。他承諾美軍會在伊拉克發現化學和生物武器。布什說﹐“ 這需要時間﹐但世界終將會看到真相” 。

布什總統還力促國會批 至少5千5百億美元的減稅方案以刺激經濟強勁增長。參議院試圖將減稅方案削減到3千5百億美元。 布什 堅持“ 強勁”的方案將創造更多的工作机會,并且敦促立法委員加速實施二年前批准的減稅方案﹐ 其中一部分几年來一直未能啟動。

布什說﹐“ 失業率現在是百分之六﹐ 希望這對美國國會是一個清楚的信號 ,我們需要大膽的經濟方案,以便人們能找到工作。”

白宮預計本財政年度的預算赤字將是3千40億美元﹐ 這還不包括伊拉克戰爭費用。但許多 私營部門預測員預計赤字將達到 3千700億美元或更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