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維珍航空公司向伊拉克空運人道援助

【新唐人】英國商人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乘他的一架飛机抵達巴士拉。這名英國維珍航空公司的老板交付了大約3 百万美元的人道援助。

星期五(5月2日) 在巴士拉机場,英國客机13 年來第一次在伊拉克著陸并帶來了60吨人道援助物資。

在美國總統喬治-布什宣稱戰爭結束几小時后,英國維珍航空公司747飛机運載了价值大約3 百万美元的保育箱,輪椅和救生藥物到達巴士拉國際机場。

一些援助代辦一直在努力試圖向伊拉克運送物品,他們責備邊界的官僚作風并且警告現在在這個國家運作仍然太危險。

維珍航空公司總裁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先生說,現在向這個被戰爭創傷的國家運送大量急需物資,空運也許是最佳的方式。在巴士拉机場的跑道上,他說可能會有更多的援助飛行。

布蘭森(Branson)說,"你知道,今天是從1990 以來伊拉克机場第一次為商業航班開放。巴格達現在仍然不可能通航"。 維珍航空公司在1990 增加飛至巴格達的航班,1991 年海灣戰爭之前運送人質飛离伊拉克。通往伊拉克的英國民航飛行在薩達姆-候賽因政權之下被取締,但布蘭森(Branson)說,一旦被新的伊拉克當局允許,維珍航空准備建立飛向巴格達和巴士拉的航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