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政府郵件處理中心發現可能是炭疽菌的物質

【新唐人】美國郵政當局說,他們在華盛頓一家政府郵件處理中心進行例常檢查時,在對美國聯邦儲備局的一封郵件上發現了可能是炭疽菌的物質。

美國郵政官員表示,由于美聯儲稱其自行進行的郵件系統檢測顯示有炭疽菌的存在,美國郵政總局對華盛頓地區的一個郵件處理設備進行了炭疽測試。据郵政總局官員湯姆-戴透露,取樣接受檢測的郵件都來自哥倫比亞特區的政府郵件處理設備。戴說:這個設備是用來分揀出寄往郵編從202到205的地址的郵件,即華盛頓特區的聯邦政府所在地。 戴強調,檢測工作是在高度謹慎的情況下進行的,沒有跡象顯示會造成炭疽污染,或給郵政工人及公眾的健康帶來威脅。他補充道,可疑的郵件并沒有進入聯邦儲備局的郵件系統,所有可疑的郵件都受了輻射處理,因此根本不用擔心污染的問題。自從一年半之前美國出現炭疽菌恐怖事件之后,政府郵件一直在接受嚴格的檢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