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線上時代華納董事長凱斯將辭職

【新唐人】美國在線時代華納的董事長凱斯星期日宣布,他將在5月舉行股東會以后將辭職。 凱斯表示,此舉「對公司而言是最好的」。

凱斯2001年1月督導由美國聯邦委員會所同意的美國線上与時代華納兩家公司合并案,仍將是美國線上与時代華納董事會的董事。凱斯解釋他的決定時說,他已決定要采取的步驟,以避免股東對他的批評「使我們如一團隊般合作的能力受阻,而將焦點完全放在我們的業務上。」 凱斯在一項聲明中說:如你所預期的,這項決定對我個人而言是非常困難的,他強調:首先,這家公司在此關鍵時刻不需要有不安,而且由于若干股東仍在公司合并后把對營運的失望聚集在我個人身上,因此我決定我們現在應采取行動,避免我們如一個團隊般的合作受到阻礙,并將焦點完全放在我們的業務上。 美國線上時代華納公司的网路公司美國線上說,它預期2002年的廣告与商業銷售將由2001年的二十七億美元減少到十五億至十六億美元。而銷售總額將是八十八億美元至九十億美元,前一年為八十七億一千八百万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