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紐約黑幫"在羅馬首映

【新唐人】好萊塢影星馬丁-史高西斯,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和丹尼爾-戴路易斯返回羅馬,參加在羅馬市著名的影城欣奈西塔拍攝了十個月的"紐約黑幫"的首映式。

人們盼望已久的帶有一點好萊塢和紐約气息的馬丁-史高西斯的電影"紐約黑幫"回到了羅馬。制作組在羅馬花了近一年的時間,重新裝建19世紀時的紐約。因此史高西斯說該電影很容易被認為是美國的意大利產品。

這位獲獎的導演說他感謝意大利的的影片。史高西斯說,"對我來說意大利的影片,啟發我的創作,給我動力,說真的,自從五歲左右,美國和意大利的影片便成為我感興趣的電影。" 丹尼爾-戴路易斯扮演了一位邪惡的反移民幫派領袖,他的杰出演技得到了很好的評价。另一位明星,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扮演一位愛爾蘭美國移民,他的演技也得到到一些好評。傳說他在電影拍攝期間,晚間的作習引起人們的關注。

但是這位年輕的好萊塢影星說,在拍攝期間,他工作時間長,很辛苦,他說,"拍攝這部影片,我在羅馬呆了近十到十一個月,沒有比這更合适的地方來拍攝這部影片。劇作組的人都很努力地工作,和我一樣,每個人都贊賞史高西斯的工作。" 著名的意大利的電影業,希望將來制作更多的合作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