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田納西巨神擊敗匹茲堡鋼人

【新唐人】在周六進行的NFL分區季后賽中,田納西巨神隊以34-31擊敗匹茲堡鋼人隊,向職業美式足球聯盟冠軍賽邁進;費城老鷹隊以20-6戰胜亞特蘭大獵鷹隊。

在周六進行的NFL分區季后賽中,田納西巨神隊踢球員喬耐德尼(Joe Nedney)在加時賽進行到兩分鐘時施射命中,幫助田納西巨神以34-31擊敗匹茲堡鋼人。喬耐德尼曾在加時賽中兩次有机會拿下致胜分,但他卻將五碼外的第一記射門罰失。而過分沖動的鋼人角衛迪維恩華盛頓(Dewayne Washington)在喬耐德尼射門后,將其撞倒,使得田納西再次獲射門机會。喬耐德尼還曾在常規時段所剩不足六分鐘時,42碼射門得分,將比賽拖進加時賽。巨神四分衛麥克奈爾(Steve McNair)此役發揮出色,共拋傳338碼,兩次傳球達高7d,但也有兩次被抄截。

在周六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第二輪分區季后賽中,雖然亞特蘭大獵鷹在比賽中占有优勢,但几次致命的失誤給他們帶來了慘痛的代价,結果被費城老鷹以20-6獲胜,殺入國聯(NFC)冠軍戰。在下周的NFC冠軍戰中,老鷹的對手將是舊金山四九人或坦帕灣海盜,這兩支球隊在本賽季都曾是老鷹的手下敗將。角衛巴比泰勒(Bobby Taylor)攔下獵鷹四分衛麥可維克(Michael Vick)的傳球并將其推后39碼。老鷹在比賽中僅有的一次進攻達陣是在比賽結束前六分鐘半時才出現。四分衛麥克納布在亂軍中發現了位置絕佳的詹姆斯-特拉許(James Thrash),完成了35碼傳球跑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