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棒球明星松井秀喜加盟紐約美國人隊

【新唐人】新近被紐約美國人招來的日本超級棒球明星松井秀喜,首次參觀了美國人體育館(Yankee Stadium),他說對這個傳奇性的球類公園印象很深。

大家看看"怪獸(Godzilla)"的新賽場-紐約美國人體育館。由于日本棒球明星松井秀喜的惊人擊球能力,被取了個綽號"怪獸",他最近被這支美國球隊征招加盟。 在簽訂了据說總价格達2100万美元的三年期合同后,松井秀喜參觀了體育場,他對記者說,他這才感到腳下的一切是真實的。

不過他与球隊管理人員會面時,把文化沖擊也帶進了會議室。 松井秀喜說:"看到大家都在那,我感到吃惊,我鞠躬,鞠躬,又鞠躬。他們說,‘你不用鞠躬,不用’" 在上個賽季中,他在50次跑壘中,平均擊中率為.334,從而引起了美國人隊這個美國最有名的運動企業的注目。 受人喜愛的大苹果隊在1999年和2000年曾經贏得世界系列賽的桂冠。

現在松井秀喜正在沿著美國最著名的運動明星Joe Dimaggio 和 Babe Ruth 的步伐前進。

毫無疑問,球迷們會祝這位"怪獸"好運。

相關文章
評論